铅华弗鱼

因为是十三流写手所以不打预警啦x
瞎几把乱写,全是灵光一现
头像来自空气太太,她太可爱了(危险发言)

紫罗


这是另一个婶婶的故事
不完全算是cp向
自娱自乐的产物
同样是有名字的婶婶,名字暂时不会出现,以后应该还会有这个婶婶
文笔渣注意

今天是520。

身为一个有心爱之人的妙龄女子,我该出去约会才对。

可是让人悲伤的是,我喜欢的人早就有主了。

我一直以为我喜欢的是邪魅狂狷放荡不羁腹黑抖s,可是我发现我终归摆脱不了女孩子的天性,喜欢上了温柔的人。

我喜欢上那个人得时候他早就有喜欢的人了。而我恰恰是闷骚型的,这我承认,所以永远不可能在一起。

这就使我在这个情侣卿卿我我黏黏糊糊相互表白的日子里更加郁闷。连短刀们的安慰也不足以让我释怀。

这种日子是人最喜欢发春的季节,我也心生了强烈的愿望。

我想要男朋友。就算没有男朋友,有个帅哥哥来安慰我也好啊。

当然作为一个合格的面瘫我并没有表现出来。只是面无表情地坐在台阶上沉思,我觉得我的表情应该很瘆人。想着想着,我便开始走神了。我想起那些养眼但是不属于自己的帅哥哥。

其实本丸里完全不用苦恼看不到帅哥哥,可是作为一个矜持的女性,我还是要保持我的风度的。

这也就是我没有跟本丸里的任何一个帅哥哥培养起感情的重要原因。更可怖的是我之前喜欢的那个人一点也不帅。

我大概审美在关键时刻喂了狗。

想着想着,我更加感觉心里凉得彻底了。

待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发现一个奇怪的事。

不知是谁在我的身旁悄悄地搁置了一盆花。娇艳的紫色在白玉一样的球状花盆里怒放。

我一向对植物比较感兴趣,这点跟歌仙倒是很合得来,可是这盆花我却不曾见过。

或者说在哪里看过却忘记了。应该是观赏类的装饰花,我想。

那么,是歌仙放的吗?

于是我抱着这盆来历不明的花去找歌仙,歌仙却表示自己一直呆在房间里练字画画。我看了看他铺在桌子上的宣纸,疑惑了。

那么到底是谁放的呢?我一边想着,一边准备离开。

等等,主上。歌仙突然叫住了我。我疑惑地转身,挑眉以示不解。

主上,我记得这种花叫冬紫罗。歌仙说道,它有一个……很奇怪的花语。

自从我给歌仙普及了花语这个概念后,歌仙就经常借来我那本几乎从来不翻的花语大全时不时地翻翻。我虽然喜欢植物,但自然没有歌仙那么懂这些花花草草,于是只好请教他。

然而歌仙的表情却有些奇怪,摇摇头说,主上您还是……自己去查一下吧。

我一头雾水,但仍然选择了把查花语的事搁在一边,想要找到这盆花的主人,不,应该说是赠送者吧?

是长谷部吗?也许是他看到我不开心想要安慰我放的呢。

这样想着,我再次抱着花跑去不知道为什么被短刀缠住了的长谷部那边,可是长谷部却说自己从未买过这种花。

并且他还反问道,主你,不开心吗?需要长谷部为您解忧吗?

我摇摇头,趁他再次被短刀缠上,跑掉了。

我们家的长谷部意外地有些天然呢。

那么就是一期了吧,一期真是体贴呢。我在心里夸道。

抱着一盆花跑来跑去的我也有些乏了,心里暗暗地锁定了一期,并对他增加了好感,准备先回房查一下花语再说。

我把花随手放在书桌上,伸了个懒腰,刚准备关上门,却被一张倒过来并无限放大的脸吓了一跳。

我倒退几步,看清来人的脸后,不禁责备道:鹤丸你不要随便吓人啦,人吓人会吓死人的,刀吓人也一样。

而他一如既往地笑嘻嘻地拍了拍我的头,随口夸赞了一下我的发质,然后他突然看到了什么似的,顿了顿。

我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他的目光定在书桌上的那盆冬紫罗上。

我刚想问他是不是喜欢那盆花,却突然听他道,主你喜欢吗?

我疑惑,思量了一会,终是回道,虽然有点花哨,不过挺好看的。紧接着忍不住补了一句,鹤丸你知道这种花吗?

我看着他毛茸茸的白发,一时间有些失神。却见他若有所思,然后笑开了来,摇了摇头,回道:只是没想到主也有少女的一面呢,给自己买这样的花来安慰自己吗?

我气极,刚想踢过去,对方却笑盈盈地机动满开地跑走了。

我翻了个白眼,拉上门,这才从书架上抽出那本花语大全翻阅起来。

好一会才翻到了冬紫罗,配图同样是娇艳的紫色。我不经意地看了看,却被那样的花语给定住了心神。

上面赫然写着,冬紫罗的花语是,占有欲。

诶……?

一期会送这种东西吗?

我更加茫然起来。最终认定可能是他随便送的一盆花,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罢。

我抱起那盆冬紫罗,准备放到外面去让它晒晒太阳。却突然觉得花盆底部有一块像是后来雕刻上去的东西,摸起来有些粗糙。

我微蹲下来,举高花盆,看到花盆底下,赫然刻着一个鹤形刀纹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。写的好开心。已经过520了呢,假装没过哈哈哈哈。总感觉有点没头没尾的呢……
这其实是在520结束之前码的字
发出来了之后发现错别字超级多
总感觉会给人带来不好的观感,所以修改之后重新发了出来
如果能够喜欢那真是感激不尽ww

评论(1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